WTA蒙特雷赛:李娜轻松进八强 提升硬地赛自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蒙特雷赛:李娜轻松进八强 提升硬地赛自信
2009年03月05日 15: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新赛事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第二轮,中国选手李娜6:3、6:4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74位的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杀入八强。

  首轮送蛋淘汰TOP10选手、赛事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后,李娜成了蒙特雷公开赛的大明星,赛事官网对其比赛进行了着重关注。而李娜在硬地赛场也自信徒增,达到了复出后的最佳状态,与塞特科夫斯卡比赛伊始,就率先完成破发,3:0的局分优势令她在第一盘比赛完全占据主动,6:3顺利拿下。第二盘,李娜在第3局又实现了破发,但随后塞特科夫斯卡在第4局反破回来,并且在第6局再次拿到破发机会。关键时刻,李娜顶住了压力,保发成功。第9局,娜姐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手在发球环节的松动,连续拿到破发机会,对手挽救了2个,却未能保住第3个。随后李娜坚定地拿下了发球制胜局,6:4结束了比赛。 1/4决赛中,李娜的对手将是捷克姑娘萨法洛娃和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