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男友公开透露恋情 双手遮面语无伦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男友公开透露恋情 双手遮面语无伦次(图)
2009年03月06日 11:0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原宿街头逛街的福原爱与锦织圭亲密无间。(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福原爱唱歌乐翻国乒男队 自曝跨栏像刘翔(组图)

  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中国队客场挑战日本队的比赛今日在大阪揭开战幕,在昨天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双方的对阵名单最终产生。亚洲希望之星锦织圭将作为日本队第一单打,出战中国队18岁的小将张择,而中国一哥曾少眩则将对阵日本队的添田豪。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锦织圭突然大脑“短路”,无意中透露了自己和福原爱的恋情。有一名记者问锦织圭:“如果你不再打网球,有继续留在美国的打算吗?” 网球小王子开始的回答滴水不漏:“我已经在那边有了固定住所,生活也很习惯。”本来可以就此作罢,但没有想到锦织圭“意犹未尽”,又补上一句:“在这里(日本)出来逛街都要非常小心,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否则很容易出问题。”

  现场的记者意识到锦织圭说的就是“热吻事件”,于是追问:“那这次回国也一直保持警惕吗?”发现说漏嘴的锦织圭立刻紧张起来,下意识地双手遮面来掩饰尴尬,还将桌子上的一杯水一饮而尽,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而接下来的回答也是语无伦次。

  据悉,由于锦织圭的出场,日本现场观战的入场券1200张早早就已经卖光,可惜福原爱要全力备战4月份在横滨举行的世锦赛,不能去现场为锦织圭加油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