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女儿学习为重 为高考弃世界杯选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义夫:女儿学习为重 为高考弃世界杯选拔赛
2009年03月20日 13:17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射击世界杯德国和意大利站队内选拔赛昨天在京鸣枪。中国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由于面临高考,自己的女儿不会参与这次选拔赛。

  听说清华射击班的队员也参与了选拔赛,正当记者们四处“搜寻”在该班就读的王义夫之女王威旸时,王义夫似乎看穿了记者们的心思,主动走过来解释道:“她很想去,但还是要以学习为重,毕竟两个多月之后就高考了。”德国和意大利站世界杯赛将从5月12日持续到29日,而这对于6月初就要参加高考的王威旸来说正是“非常时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