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被爱情敲"婚" 职棒帅哥宠物狗俘芳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尔顿被爱情敲"婚" 职棒帅哥宠物狗俘芳心(图)
2009年03月25日 08:3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希尔顿与棒球手男友沙滩嬉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女神,超级富妞,好莱坞宠儿……这一长串的头衔都不足以形容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一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女孩,酒店巨头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也是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坐拥着30亿英镑的身家,身边男伴就如走马灯般更换,但在28岁这年,她似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道格·雷恩哈特昨日表示,他已经与希尔顿的父亲见过面,并提出要娶希尔顿为妻的请求,现在就等着希尔顿的父亲答复后,雷恩哈特就与希尔顿正式订婚。

  拍拖一个月就要订婚

  希尔顿的放纵无羁全球闻名,但这次似乎动了真感情。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的希尔顿,童年时每周的零用钱都有200美元,而且常常是几小时就花光。富足的生活让希尔顿挑男友的眼光比天还高,但雷恩哈特有他的办法。雷恩哈特4岁时开始参加棒球训练,体育天赋惊人。由于球技出色,美国著名大学南加大曾向雷恩哈特提供了一份棒球全额奖学金,但雷恩哈特拒绝了。他参加了棒球选秀,以第8顺位参盟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洛杉矶天使队,开始成为一名职棒球员。雷恩哈特于2007年与巴尔迪摩队签约,在打完整个赛季后,由于膝盖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利用恢复伤病的时间,雷恩哈特决定完成自己的学业,就读于美国名校帕勃丹大学。

  长相俊雅,身材健硕,职棒的锻炼让雷恩哈特也成为了好莱坞星探的宠儿。目前雷恩哈特正在出演美国很受欢迎的真人电视剧《群山》,人气很旺。而且他自己还成立了公司,自任CEO。与希尔顿正式拍拖其实才刚刚一个月,但两人的感情升温很快。希尔顿去年底才与前任男友、摇滚明星马顿分手,但看起来她对雷恩哈特确实非常满意。

  一条宠物狗搞掂30亿英镑

  雷恩哈特成功俘获希尔顿芳心的秘诀是:在适宜的时间送了一款适当的礼物。有消息说,雷恩哈特被希尔顿迷得不行,决定与她共度余生。当两人去日本度假时,雷恩哈特悄悄花了10000美元买了一条波美拉尼亚犬送给希尔顿,毛茸茸的小东西瞬间攻破了希尔顿的心房。希尔顿超级喜爱宠物,而雷恩哈特也“对症下药”。除此之外,雷恩哈特还在希尔顿的每一次服装秀和片场探班,让希尔顿感受到了爱的味道。“他很帅,他也很绅士,他就是我的小可爱。”希尔顿评价着她的新男朋友。前晚,希尔顿带着雷恩哈特来到著名的夜店MY HOUSE聚会,她穿着黑色抹胸礼服,胸前的金色装饰带衬着她精致的妆容,显得异常高贵。两人一路十指紧扣,雷恩哈特鞍前马后地细心呵护,向世人展示两人已处于热恋中。据悉,雷恩哈特已经买好了钻戒,而且准备就在好莱坞的Chateau Marmont酒店举行盛大的订婚仪式。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