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乐园8月登陆成都 美职棒将举办推广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MLB棒球乐园8月登陆成都 美职棒将举办推广活动
2009年03月25日 08:53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获悉,由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组织的2009MLB棒球乐园推广活动今年将在中国举行。该活动共设5站,分别为上海、无锡、广州、成都和北京,成都站的活动将于今年8月举行,此举对促进棒球运动的开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中国的棒球运动开展情况并不令人满意,2002年中国棒球联赛(CBL)成立后一度掀起了一股棒球热,但这项运动的民间基础太差,此股棒球热最终未能形成潮流。“MLB棒球乐园”活动旨在推广棒球运动在中国民间的开展,因此其活动方式将全部走“群众路线”。据悉,该活动将在每个城市选择三种不同类型的地点举办,分别为两个社区、一所高校和一处城市公共活动区,针对人群分别为家庭、大学生和普通市民。其中,社区包括居民住宅区附近的公园、绿地、社区活动中心等,公共活动区则主要选择在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广场。根据安排,活动分别在连续的4个周末举行,每站活动开放时间为2天,每天不少于6小时,活动内容包括棒球运动体验、知识介绍、现场挑战和一些趣味活动等。

  从规划中可以看出,主办方并不希望将此次活动搞成一项单纯的体育活动,而是集运动、健身、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棒球乐园”。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但让市民认识棒球、了解棒球,更让他们充分体会到棒球运动的乐趣,从而达到推广和普及棒球运动的目的。因此,主办方把此次活动的口号定为“球场上快乐的一天”。

  负责此次活动推广的四川省体育产业开发公司总经理林黎透露,成都的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目前高校已经确定为成都体院,社区和城市公共活动区正在落实中。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成都方面必须在6月1日前提交筹备情况的简报,一旦通过审定就将正式开始实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