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今揭幕 冯坤率北京队员对阵浙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女排预赛今揭幕 冯坤率北京队员对阵浙江
2009年03月25日 16: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女排预赛揭幕,“黄金一代”国手冯坤与周苏红赛场重逢。

  今天下午两点,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将在秦皇岛、河南同时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分在A组的北京女排将在秦皇岛迎战首轮对手浙江女排。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北京女排,随着“大姐大”冯坤上周末的归队,球队也仿佛安了定海针。昨天训练结束时,队员们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虽然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没有如期放冯坤回娘家,只给了她短短三天的时间与北京女排的队友磨合,但核心回来了,仍大大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冯坤这次回来,至少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这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北京女排主教练方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而对冯坤而言,这次全运会之旅不仅肩负着带领小师妹们闯入决赛的重担,还可以见到久违的国家队老友。本次首轮比赛对阵浙江女排,如果冯坤有机会上场的话,她将与周苏红隔网而对。

  相关新闻

  新帅蔡斌场外观摩

  本次全运会期间,将有重量级嘉宾场外观摩,那就是刚刚上任的新一届国家女排主教练蔡斌。

  前一天在北京接过了新女排的帅印,昨天下午,蔡斌便抵达秦皇岛,开始考查新人的第一站。“我会从全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看,主要考查年轻队员的表现。”蔡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应排管中心的要求,蔡斌目前正在积极制定新周期工作计划,并组建新的国家队名单。

  蔡斌表示,自己多年来为国家队输送人才的经历,心中对打造新女排也有了一个大概的框架。因此,本次全运会选秀可以说是对目标人选的进一步确认。

  据了解,蔡斌将在秦皇岛滞留四天,本月27日他将奔赴河南赛区,观摩全运会B组队伍的表现。

  文/记者谷欣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