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士也"臭美" 刘春红扎起头发露出耳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力士也"臭美" 刘春红扎起头发露出耳钉(图)
2009年03月25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3日,雅典奥运会冠军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举重决赛中以286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挺举、抓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记录。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春红将短发扎在脑后,露出耳垂上一枚闪亮的耳钉。

  昨天下午,在训练局举重馆里,包括刘春红、曹磊两位奥运冠军在内的许多女力士都戴上了精致的耳钉。在一片铁疙瘩和结实肌肉之间,突然增添了柔美。

  刘春红的耳钉是白金打造,漂亮的花瓣形状。“其实前一阵就已经戴上了,是生日礼物,只不过是头发耷拉下来,不容易被发现而已。”刘春红不好意思地捋了捋发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