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一拳打翻摔角冠军 电影被恶评终报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好莱坞影星一拳打翻摔角冠军 电影被恶评终报仇
2009年04月08日 10: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好莱坞混不下去了只能去参加摔角比赛,但却又凭借一部《摔角手》重返电影大银幕。虽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未能如愿获得大奖,但米基·洛克却在电影圈里再次声名鹊起。就在为《钢铁人2》作准备的空隙里,米基却再次现身摔角场,一出手就将冠军打翻在地。

  一拳打翻冠军

  本届的狂热摔角比赛已经是第25届了,每张门票的价格也高达1000美金,这却阻止不了7万7千多名观众蜂拥而至,就连米基·洛克以及汉密尔顿的未婚妻妮可儿也坐在了看台上。米基早就表示,这场比赛他是为了好友斯努卡、弗莱尔而来的,但最终获得冠军的却是克里斯·杰里乔。

  说起来,这个杰里乔也是摔角界的一个奇人,他不仅获得了全美数十次比赛的冠军,还是一个摇滚明星,出版了3张专辑。在击败了所有对手之后,杰里乔突然对着看台上的米基轻蔑地勾了勾手指头。米基·洛克当然受不了这样的挑衅,只见他慢慢地走进了中圈,把牛仔帽往边上一甩,趁着杰里乔还没反应过来,直接一记重拳向杰里乔击去……随后裁判激动地将米基的手举了起来。虽然他未参加比赛,不能获得冠军,但能将本场比赛的冠军击倒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全场掌声雷动,向这位前摔角明星致敬。

  两人早已结怨

    杰里乔在前段时间多次评价米基的《摔角手》拍得并不出色,甚至在一次访谈中直接挑衅说:“我并不尊敬你的成就,对于你所想的那些东西,最好小心一点。”这直接造成了两人之间的矛盾严重,而这次杰里乔击败的又都是米基的老朋友,这也难怪米基会一门心思地想着报仇了。而且在这场比赛之前,米基甚至还爆出了粗口:“他完全可以说那些关于我朋友的屁话,但我相信不管我们中的任何人都可以一脚踢烂他的屁股!”

  最终,打败杰里乔的人就是米基,不过这也许是大家能看到的最后一场米基的表演了。重新选择了好莱坞的米基被严禁从事任何摔角的表演:“我的保险公司说了,不管在怎样的情况下我都不允许再踏入摔角场,绝对不允许!”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