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沦落到持外卡参赛 仍想一试红土场身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沦落到持外卡参赛 仍想一试红土场身手
2009年04月10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蒙特卡洛大师赛组委会昨天宣布,费德勒在最后一刻接受了外卡,确认将出战下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罗杰·费德勒,13座大满贯得主,虽然这一年多来时运不济,但终归是想参加什么比赛都任由他拣的。蒙特卡洛,费德勒3次打进了决赛,就是没拿过冠军。去年他被纳达尔两个5:7又消灭了夺冠的希望,而后者正谋求连续第5次在摩纳哥夺冠,这才是费德勒3月底宣布退赛的原因。

  瑞士人对红土比赛实在缺乏兴趣,2007年他就曾表示,不想在法网之前再多花两周时间在徒劳无功的红土场上,他不想放任自己连续几个星期里一次又一次心碎。但蒙特卡洛还是以热情的双臂欢迎他,赛事组委会主席弗兰努洛维奇说:“我们从未放弃过将费德勒邀来参赛希望,我们了解他对蒙特卡洛赛的感情。 ”至此,世界前10的选手中惟独第6的罗迪克将缺席这一站大师系列赛,而本站ATP1000赛事不再强制参赛。

  与此同时,纳达尔也宣布今年将继续参加温网前的女王草地赛。“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感觉你真的是在一个网球俱乐部里面,场地的条件绝对完美。去年在拿下法网冠军之后,谁都没想到我能赢得女王赛的冠军。我也花了整整一天去消化这件事,但我真的打得很好,没有一点儿压力。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