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双性人获准征战女网 金发飘逸身材姣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貌双性人获准征战女网 金发飘逸身材姣好(图)
2009年04月13日 10:0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莎拉·格罗内尔德这样先天拥有男女两种性别的人来说,在北京时间昨日获准参加WTA巡回赛肯定会引起其他选手的恐慌。

  尽管先天就是“两性人”,但德国人格罗内尔德一直参加的都是女子组比赛,而且她在3年前就动了手术,切除男性生殖器官,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女性。从外形上看,长相甜美的格罗内尔德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而且身材非常苗条,用“美女”二字来形容她一点都不为过。可是,对于格罗内尔德的性别争议从来没有停止过。不久前,22岁的格罗内尔德刚刚在以色列夺得了一项赛事冠军,半决赛中她发出了20记ACE球。赛后,对手的教练对她的参赛资格提出异议,这位教练认为阴阳人特质是格罗内尔德在女网所向披靡的原因,“没有女子选手可以那样回发球,就连小威都办不到。她不可能是女人,应该算男人。她的力量大过女性,没有女子选手有这样的技巧,她的发球就像男人般有力。”

  WTA的官方表示:“WTA巡回赛对于性别的界定规则和国际奥委会是一样的,并且在这一规则下,通过医学手段的鉴定,格罗内尔德从生理的角度来说完全是女性,因此她将被允许以女子的身份参加比赛。” 在WTA做出让格罗内尔德参赛的决定后,其他对手为此感到“害怕”,曾有教练评价格罗内尔德:一旦真的有机会站在WTA赛场,她会在半年之内跻身世界前50位。但是,考虑到格罗内尔德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555位,她要想真的闯进世界前50位,或许并不是在半年就能做到的事情。(周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