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亚锦赛大马站落幕 宗申车队斩获第四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摩托亚锦赛大马站落幕 宗申车队斩获第四名
2009年04月13日 11: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一场滂沱大雨中,2009亚洲公路摩托车锦标赛马来西亚站在雪邦赛道结束了两轮正赛,中国宗申车队由于未能完全适应由赛事组委会统一提供的轮胎,总成绩遗憾地排在全部车队中的第四,离赛前目标前三名仅一步之遥。

  正赛分成两轮进行,车手每一轮都要在长2.807公里的赛道上跑25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车手获得个人冠军。由于比赛分成两轮,每轮分别计算成绩,因此将产生两个车手个人冠军。此外,各队选取每一轮最快的一位车手成绩,两轮相加得到车队的总成绩。

  在中午12点进行的第一轮正赛中,冠军被马石油泰国队车手珀拉迈以28分21秒569的成绩夺得(单圈最快1分07秒338)。第二轮比赛在大雨中开始。宗申车队两位车手表现平稳,再没有出现第一轮的侧滑,最终何智锋在第二轮比赛中取得第七名,李郑鹏则稍微落后名列第八。第二轮车手冠军被马石油印尼队的哈兰夺得。

  两轮成绩相加,宗申车队最终名列车队总成绩第四位。车队总经理区志雄表示本次车队也有所保留,“我们回到珠海以后还会做一些针对训练和调整,可以期待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