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正杰:泳坛狂破纪录皆因全运 运动员积极性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幺正杰:泳坛狂破纪录皆因全运 运动员积极性高
2009年04月13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绍兴落幕。本届比赛共15人21次刷新全国纪录、1人平全国纪录,成绩全面提升。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表示:“这与今年是全运会年有很大关系。”

  幺正杰解析说:“破纪录多,不光是我们水平普遍提高的表现,还因为参与的人多,到了全运会年提高成绩的覆盖面也广。”在他看来,同样是全国冠军赛,在奥运会年进行的比赛中,选上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积极性更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到了全运会年的比赛,参与的运动员更多,各人的积极性更高,冠军赛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

  昨天,最后七面金牌全部“名花有主”。张琳在1500米自由泳上收获个人第5枚金牌,刘维佳刷新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全国纪录。男子50米仰泳金牌由上海队的孙晓磊以25秒28夺得。浙江选手陈慧佳以30秒94问鼎女子50米蛙泳。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辽宁李哲思以24秒96夺冠。以个人名义参赛的李玄旭以4分40秒01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广东队夺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