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出炉 8大主力留队新老结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出炉 8大主力留队新老结合
2009年04月13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三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排协今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十八人大名单,名单中保留了八位出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选手,另有多位身体素质出众的新人入选。

  中国男排本期集训大名单中,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包括沈琼、方颖超、任琦、边洪敏、于大伟、焦帅、崔建军和郭鹏等八人,曾经在去年亚洲杯入选过国家队的梁春龙、陈平、李润铭、姜坤和仲为君,在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戴卿尧、丁慧,也都出现在本次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以戴卿尧、丁慧为代表的几位首度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在身体素质条件方面均颇为出色。身高达到两米零五的戴卿尧在本赛季联赛中异军突起,被国内的众多排球专家一致看好;自由人位置上,丁慧将和国家队主力任琦展开一番竞争,这位拥有一半非洲血统的年轻自由人无论是反应还是身体柔韧性方面都十分出众。

  本次宣布的中国男排国家队具体名单如下:梁春龙、沈琼、方颖超、任琦、戴卿尧、陈平、张晨、边洪敏、丁慧、于大伟、李润铭、焦帅、崔建军、吉喆、高祺、姜坤、郭鹏、仲为君。

  其中,张晨、吉喆、姜坤将暂不参加集训,其余十五人将于本月十八日在主教练周建安的带领下开始新一轮奥运周期的首次集训。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