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帆船队扬帆国际顶级赛事 在湖北蕲春庆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帆船队扬帆国际顶级赛事 在湖北蕲春庆功
2009年04月1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4月15日电 (记者 艾启平)在2009年的路易威登杯太平洋帆船系列赛上,中国帆船队获得总排名第七,这也是中国队自2005年组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以来的最好成绩。14日,“中国之队“投资人汪潮涌及部分船员,应赞助商李时珍健康酒业之邀,回到湖北蕲春县举行了庆功会。

  此次帆船赛完全按照美洲杯的赛制规则制定,使用美洲杯级帆船,报名参赛队为包括瑞士阿灵基、美国宝马甲骨文队、新西兰酋长队在内的所有美洲杯劲旅。中国之队虽然赛前组队较晚,但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越战越勇,连赢三场,以银组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晋级,最后一场比赛以一秒之差的细微差距惜败美洲杯劲旅意大利Luna Rossa队,从而获得了总排名第七的名次。

  据了解,中国帆船队此次参赛,由荆王府酒,俏江南、爱国者等知名品牌赞助。中国之队董事长汪潮涌先生表示,非常高兴中国之队继汇源果汁后迎来了国内的品牌——荆王府酒。随着品牌意识与战略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本土民营企业充分意识到高端赛事背后的文化体育内涵与企业经营之路等的契合。在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这些企业的鼎立支持更说明了中国本土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李时珍健康酒业总经理张坚在庆功会上说,此次荆王府酒携手助威中国之队,骄傲地见证了中国人在国际顶级帆船赛事上创造的又一历史,同时也是中国白酒冲出国门的又一历史,相信其所获得的回报将是巨大的。这对于中国酒文化的传播,新一代企业形象的塑造,以及中国人对生活品质品位的追求的引领都会有很好的示范体现。(完)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