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天王狂晒幸福婚礼细节:那是完美幸福的一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天王狂晒幸福婚礼细节:那是完美幸福的一天
2009年04月15日 16: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纳哥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不过瑞士天王费德勒一直到北京时间昨天才现身赛场。当然,这次迟到完全有充分的理由,因为他刚刚和女友米尔卡在瑞士闪婚了。

  从外表上看不出费德勒和婚前有任何不同,他甚至没戴结婚戒指。但是,这次费德勒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海量记者,连走道上都挤满了人,就是为了解天王的婚礼细节。“当然会有一些泪水,但这让人感觉很好。”尽管对大部分情况守口如瓶,但费德勒承认,自己在婚礼上哭了。

  “婚礼是在教堂还是市政厅?”有人问。“是在巴塞尔,我只能告诉你这些。婚礼上只有我们最好的朋友和家人。”费德勒说。

  因为一直生活在聚光灯下,费德勒希望有一个完全私人的婚礼。谈到自己闪电结婚,费德勒承认,其实这是酝酿已久的结果。他说:“我和米尔卡谈结婚很多年了。我们一致同意要结婚就快一点,因为我不想举办一个盛大的

  婚礼。而几个星期前,我们终于做出了最后决定。谢天谢地,结婚的地方及时准备好了。要知道,现在是复活节假期,很多地方都关了门,但是他们为我们破了一回例。而且我们邀请的人95%都能来,他们都为我们改变了自己的计划。所有的进展太顺利了,原本我们以为还要再等一个月甚至一年的。但上个周末,一切就绪。”

  虽然对婚礼的细节保守秘密,但谈到自己的幸福,费德勒不介意和所有人分享。他说:“那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感觉很放松,并且希望和我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我非常激动。我们彼此深深相爱,这真是一种奇妙的心情。那是完美的一天,天空晴朗,天气极好,一切都不可思议。”

  至于婚后,两人和以前有什么不同,费德勒想了想说:“我们在一起已经这么久了,即使结婚也不会改变太多东西。但我的心态肯定是变了。能够从此唤米尔卡作‘妻子’而不再是‘女朋友’,这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美好而重要的改变。你看,以后我就能在向别人介绍时说‘这是我的夫人了’,这种感觉再棒不过。”

  看到费德勒脸上的笑容,任何人都能看出,和米尔卡结婚或许是他这一生最美好的选择。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