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圈杯:彭帅止步16强 慢热还是致命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家庭生活圈杯:彭帅止步16强 慢热还是致命伤
2009年04月17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消息,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16强战,10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耗时86分钟完败于5号种子丹麦天才美少女沃兹尼亚奇。而中心球场则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威廉姆斯苦战88分钟最终两盘不敌年仅19岁、世界排名第63位的德国小将利斯基,两盘的比分分别是4∶6、6∶7(5∶7),本土选手的最大希望就此无缘8强。

  彭帅现世界排名第35位,如果本轮晋级,她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1位。但对阵18岁的沃兹尼亚奇,彭帅胜算不大。丹麦美女上周刚刚在MPS赛折桂,状态正佳,本赛季正在向TOP10冲击。首盘比赛,慢热的彭帅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连丢3分,遭遇破发。但中国金花在第3局迅速反破成功,将比分追成2∶2。第6、7局如同历史重演,只要彭帅第8局保住发球局,那么双方仍然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关键的第8局,彭帅做得不错,在自己的发球局中40∶0领先,但强势逼人的沃兹尼亚奇竟不可思议地将比分追平并再次破发,完全逆转了比赛的局势。这一盘,她以6∶3获胜。而彭帅4个发球局仅保住一个,这是她失利的关键。

  第二盘,第3局彭帅又是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翻盘,此后沃兹尼亚奇始终保持局分上的领先,并在第7局完成全场第5次破发,5∶2进入发球胜赛局。彭帅放手搏杀扳回了2局,但仍然无奈地以4∶6交出胜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