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急招殷娜入队 天津女将终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急招殷娜入队 天津女将终入选
2009年05月08日 10:2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日前曝光中国女排名单,唯一的变化是接应二传位置上,天津的殷娜取代了上海的张磊。昨天,殷娜接到国家队的一纸调令后,已于中午踏上了前往郴州的火车。

  前几天,天津队开始办理6月初前往泰国参加亚俱杯的签证,此时排管中心打来电话通知天津队暂时不要办理殷娜的签证。周三晚,天津体育局领导正式通知王宝泉,让殷娜周四中午乘火车前往郴州报到。就在昨天中午殷娜出发前,国家队主帅蔡斌也给王宝泉打来电话,他询问了殷娜近期的训练情况和状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