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首次出面回应离奇"被失踪" 坚信永恒爱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首次出面回应离奇"被失踪" 坚信永恒爱情(图)

2010年06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阿娇方力申一起出席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钟欣桐(阿娇)与方力申昨日开始展开一连九天的《出水芙蓉》内地宣传行程,这对过气绯闻情侣表现自然。阿娇被追问她在内地电视节目《快乐大本营》中的片段全遭删剪离奇“被失踪”,引起粉丝不满,阿娇首度响应:“不论结果如何,我只能尽力做好本分。”阿娇更笑言记者比她还要紧张。方力申也力挺说:“在电视上看不到阿娇不用可惜,想支持她的话,就等电影上映去买票支持吧!”

  相信永恒爱情

 在《出水芙蓉》最后,阿娇被方力申的一生一世承诺所感动,媒体问到在现实生活中,她是否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时,生于单亲家庭的阿娇说:“我以前不相信有这种爱情存在,但刘镇伟导演对太太的爱,让我相信是有的。”

  两人在片中是斗气斗嘴冤家,方力申表示拍得最辛苦的,就是阿娇将他秘密运到长洲,由于他要藏身行李箱,所以拍摄前需要减肥8磅;这场戏需要5个工作人员协助,才成功把他放进行李箱。方力申说:“手脚被绑,被关进里面数分钟,原来很可怕,拍完真的腰酸背痛,手脚也有瘀伤,幸好效果有趣,总算没有白费心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