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龙河家中自缢身亡 原定出演韩版《甜蜜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朴龙河家中自缢身亡 原定出演韩版《甜蜜蜜》

2010年06月3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朴龙河最后人生与崔真实惊人相似 凌晨通话后自杀

    朴龙河自杀前与好友通话 英雄在中:还开玩笑了

    朴龙河自杀原因渐明朗 好友称其生前遇到很多麻烦

    朴龙河自杀粉丝震惊 出事前曾与郑大世在北京按摩

    韩演艺圈自杀事件频发 五年八位明星走上"不归路"

    苏志燮吊唁已故好友朴龙河 痛哭流涕满脸悲伤(图)

    朴龙河上吊身亡 自杀前多次向患病父亲说"对不起"

    朴龙河因父亲患癌感到痛苦 宋允儿闻好友自杀痛哭

    韩演艺圈再传噩耗 朴龙河自杀 被爆经常吃安眠药

    回顾朴龙河演艺生涯:因出演《冬季恋歌》成巨星

    韩星朴龙河神秘自杀身亡 曾与陈慧琳亲密拍MV(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流明星朴龙河(33岁)30日凌晨5点30分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朴龙河的母亲发现后报警。

  警方透露,朴龙河在自己的房间用充电器电线自杀。

  据悉,朴龙河在当天0点40分许为患癌症晚期的父亲捶背,揉腿,当时向家人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

  警方正在调查朴龙河的具体死亡原因。

  朴龙河原预定出演下月开拍的韩国版《甜蜜蜜》——《Love Song》,该电视剧制作公司代表还约他29日晚7、8点见面,但他没有赴约。朴龙河的经纪人也未能与他取得联系。

  制作方说平时没有发现朴龙河有什么异常,因为知道他的父亲患有癌症,所以当他情绪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因为担心父亲。万万没想到他会寻短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