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个性豪放致婚姻触礁?爱情至上永远排第一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个性豪放致婚姻触礁?爱情至上永远排第一位

2010年06月30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俐和老公黄和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在其微博透露“本刊记者独家求证经纪人曾敬超,巩已于近期离婚。不过这段婚姻似乎早已名存实亡了。”记者拨打曾敬超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而巩俐在北京的好友李燕燕则称,真的不知道巩俐离婚的事情,这段时间从未交流过此事。据巩俐台湾友人透露:“巩俐和黄和祥已分居,但离婚协议还未签字。”上周巩俐新加坡密友曾向香港媒体爆料:巩俐与黄和祥一年前协议离婚和平分手,至今仍是保持联络的朋友。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于爱情。

  是否“真离婚”成疑

  有关巩俐离婚一事,上周香港媒体曾援引读者爆料称巩俐已和黄和祥协议离婚,不过这条消息并未得到经纪人曾敬超和巩俐好友的承认。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微博爆料之后,记者欲电话采访曾敬超,但截稿时止对方电话一直未能接通。其在北京的好友李燕燕小姐则称,她未听说巩俐离婚一事,“我真的不知道,前段时间我们也没聊过这件事。”

  记者前往新加坡婚姻登记署(Registry of Marriages Singapore)查询发现,巩俐和黄和祥1996年2月15日登记结婚的信息还在,但曾在新加坡登记结婚的陈小姐告诉记者,该网站只能查询新加坡公民的婚史,不能证明被查询人是否离婚。

  另据记者获悉,巩俐目前人在法国,而巩俐的绯闻男友Chang刚好又是法国人,不过巩俐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曾说:“法国是因为我代言的时尚服饰和美容品牌厂商都在那里,不时有活动。”

  离婚一说已传十年

  有关巩俐离婚的消息,从2000年丈夫黄和祥从英美烟草集团辞职开始便有。当时巩俐沉寂数年后开始回内地拍摄孙周导演的《漂亮妈妈》(2000)以及《周渔的火车》(2002),这期间与孙周、孙红雷都传出绯闻,于是夫妻俩感情转淡甚至离婚传闻频出。但每次传闻来临,巩俐都会和黄和祥牵手公开亮相破除传言。但等到巩俐前往好莱坞发展拍摄《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和《沉默羔羊前传》后,两人的婚姻危机越演越烈。

  2006年、2008年巩俐两次被拍到和法籍绯闻男友Chang的亲密照片,但经纪人曾敬超从不否认和承认巩俐离婚或恋爱的传闻。正当人们认为巩俐、黄和祥婚姻名存实亡时,2008年11月8日巩俐和老公黄和祥同时现身新加坡,见证巩俐领取新加坡公民权及粉红色身份证,这也是巩俐婚变传闻后,夫妇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而经纪人曾敬超向记者证实此消息,并称“巩俐的家人是新加坡人,她更换国籍是很自然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