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应蔡依林钻戒事件 爆粗口:是狗杂志编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回应蔡依林钻戒事件 爆粗口:是狗杂志编的

2010年06月30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否认送蔡依林钻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6月29日,由周杰伦代言的某网络游戏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在接受会后媒体采访时,周杰伦对即将在举办的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透露了若干细节,否认了蔡依林作为嘉宾的说法,更公开澄清之前盛传的“钻戒”事件,称杜撰该事件的台湾某杂志是“狗杂志”!

  北京站不会重现“双J热舞” 请蔡依林没有新意

  之前周杰伦在台北的演唱会,请来了绯闻女友蔡依林作为压轴嘉宾,并大跳贴面热舞,引来全场沸腾。所以当记者问到北京演唱会是否会再现“双J热舞”时,周杰伦干脆回答说,“找同样的嘉宾没有新意”,并透露了北京站的嘉宾都是“家人”:袁咏琳以及Lara(南拳妈妈成员),同时周妈妈和周外婆都会来北京助阵。

  澄清“钻戒”事件是杜撰 痛骂编造者是“狗杂志”

  自台北演唱会合作之后,关于周杰伦与蔡依林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台湾某媒体更爆料“周杰伦送蔡依林钻戒以示和好”的说法。当日,还未等记者就此事提问完毕,周杰伦就迫不及待的澄清开来。

  “我一定要借今天这个机会澄清下,'送钻戒'这件事情当时看完,就觉得很搞笑,因为搞笑也保持沉默,没想到愈传愈真,其实都是那个'狗杂志'瞎编胡说的,我要是真要送的话,还不如送给我妈妈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