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三徒弟谈遗产风波 伤心不已称应先入土为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三徒弟谈遗产风波 伤心不已称应先入土为安

2010年06月30日 11:0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5日晚,侯耀文生前所在单位——中国铁路文工团为他特意举办了一场大型纪念演出。侯耀文的三大名徒刘际、奇志、陈寒柏在后台分别接受记者专访,追忆起师父时伤心不已,并不约而同地表达了这样的强烈心愿:不管官司如何,都应先让师父侯耀文入土为安!

焦点一

向徒弟借款20万,都没写欠条

  记者:侯耀文生前曾向您借过10万元,直到去世后家人才还给您,是吗?

  刘际:是。 2003年师父买玫瑰园别墅时,拿着9000欧元找我,说给我做抵押让我借他十万元现金急用。我当时觉得拿着欧元没地儿花,也怕丢了,就没收。第二天我就从银行取出10万元给了师父。

  记者:给您写借条了吗?

  刘际:没有,他是我恩师嘛。后来他说等我买房时把钱还我,但后来我买房时他没提还钱的事儿,他又说等我家装修时把钱还给我。

  可我师父在世的时候,这处房子我一直没装修,因为我要是一装修,他就要还我钱。我知道师父当时很缺钱,还钱的事儿就搁置下来,没想到师父就突然离去了(开始哽咽起来)。

  记者:这笔钱侯耀文的家人是怎么还给您的?

  刘际:二爷(指侯耀华)操办后事时听说了这事,说侯家有个规矩不能让故去的人带着债走。当时大家还开了会,决定把这笔欠款还给我,是牛成志把钱打到我账户上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