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益被爆与《房奴》导演有染 网友质疑马琳找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宁益被爆与《房奴》导演有染 网友质疑马琳找托

2010年06月30日 12:40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案一直给人雾里看花的感觉,一边是屡次登上世界级奖台的国手,一边又是手握马琳劈腿证据的准前妻,一时间人们都不知道究竟该相信谁。就在马琳和张宁益的离婚案引起人们巨大争论的时候,6月27日,一篇爆料张宁益出轨在先的帖子出现在了国内某论坛上。

  该爆料人自称了解张宁益在马琳比赛期间与3名男性出轨的事实,但不少网友读帖后,纷纷指出作者以及几个跟帖者身份十分可疑,他们不仅都是集中在6月27、28两天内注册的新号,而且身份资料填写也都不完整,并且除了只在该帖中留下挺马贬张的回复外,并无关注其他任何帖子,这种种迹象不仅让人怀疑是马琳请来的托儿,更有网友直言不讳地问:“你们收了马琳多少钱?还是所谓的你们就是马琳?”

  针对网上的爆料,昨天记者也采访了张宁益的经纪人徐女士,对此她表示张宁益看到帖子后非常生气,并称网上的言论都是别有用心者精心策划的,只是做的比较傻,他们没有任何证据,“张宁益母女已经联系律师一起去法院起诉。”之后,记者又试图联系马琳的母亲,可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记者 谢云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