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自杀粉丝心碎 出事前曾与郑大世在北京按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朴龙河自杀粉丝心碎 出事前曾与郑大世在北京按摩

2010年06月30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因演出《冬季恋歌》走红的韩国艺人朴龙河,30日清晨5点30分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年仅33岁;但朝鲜足球明星郑大世29日上午6点30分还在更新的博客中提到好友朴龙河,透露自己在从南非世界回国路过北京时,两人还在一起按摩。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韩国队从南非世界杯打道回府后,需要经过北京转机,因此郑大世与队友在北京时,特地到北京东大桥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餐厅品尝家乡味,同时也在他人建议下,前去一家很有名的按摩店舒缓征战的劳累。

  巧合的是,郑大世与安英学等人还在店里遇到朴龙河,事后他在博客贴文说:“时差真的是很讨厌……;好在有游戏机陪我。而朴龙河大哥就在我旁边呼呼地睡着,我却完全睡不着只能玩游戏。”从这段叙述也可看出他们的交情很“哥儿们”。

  效力于川崎前锋队的郑大世,择偶对象是希望能娶到以Nobody组曲红遍亚洲的南韩少女组合Wonder girls中的一人,所以会与朴龙河熟识是很正常的。朴朴龙河是与裴勇俊等人因《冬季恋歌》出名后赴日本发展,获选为2009年日本最受欢迎的韩国男演员。

  刚刚才从北京返回韩国的朴龙河,今晨就在首尔家中自尽,此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心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