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中国受聘当教授 闻朴龙河自杀死讯惊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中国受聘当教授 闻朴龙河自杀死讯惊愕(图)

2010年06月30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董事长李舒泉为张娜拉颁发聘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张曦) 30日下午,张娜拉接受聘任成为北京华嘉学院表演专业教授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张娜拉表示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学生。提到自杀身亡的韩国影星朴龙河,张娜拉表示听到对方死讯很惊愕,但自己和对方不熟,也不太了解内幕。

当教授——有信心教学生

  对于此次担任教授,张娜拉在表示很自豪同时也透露自己压力不小,她认为虽然自己的学历不是特别出众,但出道数年的经历和经验还是有能力胜任这份意义特殊的工作。张娜拉称自己会用引导的方法教育学生,努力做一名好老师。在活动中,张娜拉不时用普通话回答记者提问,被问到会否担心与学生有语言障碍时,张娜拉表示学校的学生都会韩语,而且也有翻译,相信沟通没有问题。提到如何保证上课时间,张娜拉透露自己还在和学校协调。

当艺人——不觉得压力大

  提到韩国男星朴龙河30日凌晨自杀身亡的事情,张娜拉表示自己也是早上才知道,觉得十分震惊。对于外界称韩国艺人压力大导致自杀频发的传闻,张娜拉否认说:“我觉得全世界每个职业的压力都很大,并不是只有韩国艺人才这样。”张娜拉称和朴龙河不熟,并不了解自杀的内幕,被问到韩国女星“潜规则”一事,经纪人打断记者的发问,拒绝张娜拉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