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自曝双性恋 抄猫王造型吐烟圈难辨雌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Gaga自曝双性恋 抄猫王造型吐烟圈难辨雌雄

2010年07月01日 09:4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LadyGaga出现在日本Giselle杂志封面上,并对外宣布自己双性恋,她可以很好地和一个女子恋爱,又期待能够找到合适的男伴。

  这位富有争议的雷人女王,一直让众人难以分辨她到底是男是女,虽然她多次以出位的行为来证明自己确实是女性,不过她想成为男性的想法却没有消失过。外媒曝光了一组LadyGaga的男装照片造型,显得十分帅气,短头发有些猫王的风范,白衬衣很有男性气质,在黑暗的背景下潇洒地吐着烟圈,恍惚之间还真让人难以分辨出她的性别。

  该组照片是知名摄影师NickKnight拍摄的,由Ladygaga个人造型师设计,计划刊登在日本《男人装》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她的设计师把这组照片登在了自己的博客上,但署名是不知名的小模特,不过逃不过gaga忠实的粉丝们的法眼,一位自称是gaga妻子的网友认出了她,并惊呼:“我的男人好帅啊,我好爱他。”

  而雷人女王对自己的这种行为居然也乐在其中,她说,她很愿意听到别人说她是男人的这种传言,但是她更热爱自己的粉丝,因为她们喜欢她是因为自己的音乐很好,而不在意她的性别。(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