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被控皮带殴打儿子 失心疯喂过敏食物虐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兰妮被控皮带殴打儿子 失心疯喂过敏食物虐待

2010年07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兰妮精神状况时好时坏,被控虐待两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近日,美国女星布兰妮(Britney Spears)被保镖爆料,拿皮带殴打儿子,而且明知两个儿子对贝类过敏,却随便拿食物给他们吃,害他们生病,美国社工相关单位已对她展开调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吗,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育有4岁的西恩和3岁的杰登两子,离婚后共享监护权,两子轮流和父母住。她的贴身保镖费南杜•佛罗里斯上月闪电请辞,随即爆料她对29岁的他性骚扰,并向洛杉矶儿福机构检举布兰妮虐儿。

  情绪常失控 社工介入调查

  英国《太阳报》报导,28岁的布兰妮去年曾要求保镖佛罗里斯脱下皮带,拿他的皮带殴打儿子;明知儿子对贝类过敏,却还喂他们贝类食物。

  保镖表示:“布兰妮性格不稳定,无法看顾儿子。”洛杉矶社工上周到她家访查,但她不在,预定改日再访。

  美国某医院精神科主任级医师表示:“布兰妮的情绪管理能力不好,感情、事业不顺,便将负面情绪发泄到孩子身上,孩子成了她的出气筒,这是心理学上的‘转移作用’。”建议她接受心理治疗,学习管控情绪,两个小孩最好暂时和母亲隔离比较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