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阵容曝光 四大主角全是芒果台"自己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还珠》阵容曝光 四大主角全是芒果台"自己人"

2010年07月01日 10:18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晟饰演小燕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卫视版“还珠”《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30日爆出全部演员阵容名单,“小燕子”、紫薇、尔康、五阿哥等几个主要角色,未落在“快男”、快女”的头上,而是由湖南广电旗下的新人李晟、海陆、何明翰、高梓淇分饰。剧中的主要配角,却不乏大家熟悉的面孔,旧版“还珠”中的紫薇林心如将在新版中出演“紫薇妈”夏雨荷;琼女郎俞小凡将饰演令妃;邱心志变身“皇阿玛”乾隆;“老佛爷”将由老戏骨刘雪华出演。而传闻中紫薇的候选人张嘉倪仅仅饰演戏份较少的赛亚公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