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微博上传"亲密照" 隔空肉麻传情旧爱方力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微博上传"亲密照" 隔空肉麻传情旧爱方力申

2010年07月01日 10:1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和方力申结伴宣传新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阿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华丽亮相,被视为复出的头炮。但本报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称,其电影虽已解禁,阿娇本人却依旧被广电总局“封杀”着,不仅此前录制《快乐大本营》镜头被删,各大卫星频道的娱乐新闻和电视节目也被要求“严禁”阿娇出现。

  相比事业的一波三折,阿娇的情场倒很是得意。据知情人透露,曾在拍摄《出水芙蓉》时陷入“恋爱”的阿娇和方力申,如今因电影宣传而再度“走到一起”。

【封杀】

卫视删光阿娇镜头

  相比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美艳动人,近来为电影《出水芙蓉》四处吆喝的阿娇看起来憔悴了不少,人也更见瘦了。外界传闻其是受到《快乐大本营》中镜头全删的影响,情绪低落。本报记者昨日得到消息,阿娇本人目前确实再度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各大上星频道不准播出与阿娇有关的画面。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湖南卫视工作人员Z先生,他透露,凡是阿娇的活动采访,他们的《娱乐无极限》都不能播出,“虽然电影可以上映,但是电视荧屏上还是封杀她的,别说新闻,节目只要是上星的,也不能出现她的镜头和画面甚至名字,毕竟电视的受众更广泛。”记者追问何时才能彻底解禁,Z先生直言不好说。

  据悉,阿娇此前来沪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时,还悄悄录制了沪上名嘴曹可凡的《可凡倾听》节目,不过该节目至今仍未播出。记者昨日致电曹可凡时,他否认遭禁一说,称那期节目还在后期制作中。

  对于再度被封杀,阿娇本人也已知情,尽管面对媒体大方表示“我能做的是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其他事情不去想”,但私底下的她还是有些难过,也抱怨过为何这么努力,还是没有办法让大家接受。

【复合】

微博上传“亲密照”

  尽管事业失意,但阿娇近来的感情却春风得意。导演刘镇伟爆料称,阿娇与方力申三年前拍摄《出水芙蓉》时曾谈过恋爱,如今两人因宣传活动朝夕相处而旧情复燃。

  其实,“艳照门”后回归娱乐圈的阿娇是非多多,早前拍电影《前度》,被指追求向佐,向佐只好多次带女友外出以表清白。而近来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为《出水芙蓉》频频以情侣档宣传,则又让两人感情重归于好。

  以前绝口不提恋情的阿娇,突然流露对旧情的眷恋,更在微博传情:“很怀念那段日子,小方买了潜水相机,经常到水底帮我拍照。”刘镇伟也笑言,要说两人没恋爱他都不信。在与方力申宣传电影时,阿娇回忆起旧情也直言自己被小方的真诚打动了。记者发现,她近日还上传了自己和方力申为杂志拍摄的一组“暧昧照”,其中两人或背靠背,或深情相拥,很是亲密。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19日的北京发布会上,阿娇看了自己和方力申《一生一世》的MV,便流下眼泪。而做访问时,方力申更是时常凝视着阿娇出神。此外,方力申日前在上海和媒体见面时,出面否认了自己和邓丽欣要结婚的消息,处处都维护阿娇。对此,知情人昨日向记者确认,阿娇确实与方力申再陷爱河,两人目前打得火热。(林艳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