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离婚内幕曝光 夫妻貌合神离各自出轨"偷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离婚内幕曝光 夫妻貌合神离各自出轨"偷欢"

2010年07月01日 11:0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巩俐与老公黄和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的婚姻一直惹人猜测,日前,巩俐经纪人曾敬超首度承认,二人确已离婚,并说:“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至于离婚的确切时间、因何缘由、双方财产分割的情况,曾敬超统统不做回应。而对于巩俐和好莱坞演员库萨克的关系,曾敬超则表示那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清楚……

与库萨克假戏真做

  他赞美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丽莎,爱上她很容易!她夸奖他:才华横溢、充满魅力,我喜欢他!

  日前,有圈内人爆料:巩俐与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因合作《谍海风云》互生情愫,双宿双栖。

  近年来巩俐长期混迹于国外,虽说行为举止难免开放了些,但与《谍海风云》中男主角库萨克似乎真的“入戏太深”。记者打探得知,6月10日《谍海风云》在北京首映后,这两位当晚的绝对主角意外缺席主办方安排的Party,导致前来赴宴的诸多明星大腕纷纷询问。两人给出的理由还不约而同的相似:不想出现在人太多的地方。这样的推辞,未免太过巧合。

  巩俐在接受访问时,承认每次返回新加坡并未住在黄家大宅,宁愿住酒店。这样的说辞,隐晦而暧昧,并不符合巩俐之前就这段婚姻对外界的一贯态度。约翰库萨克虽然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但一直独来独往,行为非常低调,少有绯闻传出。而在中国宣传《谍海风云》期间,不仅和巩俐卿卿我我、多次十指紧扣,还主动与其深情拥吻。上海电影节期间,甚至有记者在微博感叹:库萨克简直是一路抱着巩俐上楼梯!两人还在访问中毫不吝啬地用尽了华丽辞藻来赞美对方。一个直率坦白:“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丽莎,爱上她很容易。”一个也不遮不掩:“他才华横溢、充满魅力。我喜欢他!”

  记者来到电影首映期间两位大腕曾入住的北京某酒店,暗中询问服务人员。虽然大部分守口如瓶,也有人最终泄露端倪,说几次目睹巩俐和库萨克两人着便装携手外出,直至深夜才归,且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亲热劲儿比热恋中的小情侣更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