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将赴山东滕州“红荷节”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将赴山东滕州“红荷节”演出

2010年07月0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和活动策划人李城果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红荷节来临之际,主办方透露赵本山将携赵家班赴山东滕州演出,已证实本次红荷节除赵本山参加演出外,小沈阳、沈春阳等主力爱徒也将露面,在红荷节展示赵家班“十八般武艺”。

  对于此次邀请赵本山、小沈阳率“刘老根大舞台”主要演员到滕州演出,活动策划人李城果表示,为了进一步强化“滕州演艺中心”效应,助推滕州旅游文化事业发展,在盛世青山影视公司大力支持下,本届红荷节前夕特邀赵本山团队来滕州献艺、助庆。对此,相关宣传部门高度重视,要求办好这一重大演出活动,推动滕州文化发展。

  李城果还透露,滕州作为县级市,能邀到赵本山、小沈阳,实属不易,尤其是东北“二人转”文化领头人赵本山,近年来已经很少到二线城市演出,这次滕州之行,也是破例,他真可谓在百忙中硬是挤出时间,赵本山将率领爱徒到演出,滕州人民也表示热情欢迎。

  据悉,在滕州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直接领导下,微山湖红荷节已经成为滕州的重要节日之一,成为滕州在全国叫得响的一张靓丽名片。在红荷节的牵动下,滕州的旅游、文化演艺市场越来越成熟,初步在鲁南、苏北等周边地区形成“演艺中心”效应,“到滕州看演出”已经成为周边地区人民的口头禅。(文/潘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