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爆料不靠谱 央视澄清:兔年春晚导演没内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影评人爆料不靠谱 央视澄清:兔年春晚导演没内定

2010年07月01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知名影评人杨劲松昨日在微博上爆料:2011年央视春晚不采取竞标的方式,而是直接确定由陈临春等三人共同担当。对此,央视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消息。

  根据杨劲松微博爆料称,2011年(兔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已确定由三人共同担任:陈临春是最有经验的,将负责魔术杂技类节目;柳钢是技术型导演,将负责歌舞类节目;马季之子马东则将负责语言类节目。

  不过,陈临春和马东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不清楚此事”。

  央视一位工作人员上午告诉本报记者,按照惯例,不太可能跳过固定流程而直接任命,具体的人选名单还是要等到8月底才会确定。

  据悉,央视春晚的导演人选有一套固定流程,一般都是在7月左右由总编室、台办向央视旗下各单位下达招标通知,台内工作人员递交有关总体构思、节目形态、晚会风格的招标书,由领导层审核之后,再由央视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决出总导演、副总导演各一名,之后再上报广电总局审批,9月份才对外公布名单。

  央视文艺中心近期改制,聘用张晓海任综艺活动部总监及大型节目制作中心主任,有消息称,2011年的春晚是央视文艺中心改制后的首次“华丽亮相”。本报记者上午致电张晓海,他表示自己在外地出差,对此事尚不知情,不方便发表意见。

  (特约记者袁云实习记者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