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我要拍电影》演战争大片 曝光宣传海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我要拍电影》演战争大片 曝光宣传海报

2010年07月0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我要拍电影》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而最后一期任务是为快男12强拍摄宣传短片,一直以创意取胜的周楠此次将首度挑战战争大片。在长沙东郊的一座老山里面,周楠率领着赵帆、张建波、李行亮和王野于昨天一大早便开工。经过一天的辛苦拍摄,该宣传短剧在昨日已经全部完成拍摄。

  作为首位晋级《我要拍电影》全国三强的选手,周楠这一次也是将“折腾”进行到底。忍受着长沙的高温,让演员们身穿厚重的军服,并且还动用了炮火和枪支,俨然一部战争大片的架势。在结束拍摄后,周楠也在今天首度曝光了这部短片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看,四位都如专业演员一般,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都像是一名真正的战士。如赵帆所言,这部短片能体现一个男人的刚毅,想必到时的短片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2010快乐男声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