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过百万北京办庆功 自爆欲进军主持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新专辑过百万北京办庆功 自爆欲进军主持界

2010年07月02日 10:2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和他力捧的“浪花兄弟”组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周杰伦在北京为新专辑《跨时代》举办庆功会,宣布全亚洲销量达到100万张。求新求变的他这次不玩魔术改引入“吸血鬼”的元素,寓意自己的音乐永远不老。过去两年拍过电影、导过电视剧的周杰伦现如今又有了新想法,他将在今年进军主持界。

  《跨时代》是周杰伦出道十年的第十张专辑,庆功会的主题就是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出道早期的《可爱女人》、《星晴》、《双截棍》以及最新的《跨时代》、《超人不会飞》等众多作品,现场歌迷几乎可以跟唱每一首歌,不仅如此还高喊“我们没有跟错人”。尽管有铁杆歌迷如此支持,周杰伦仍坦言看到十年前《可爱女人》MV中的自己,真的觉得现在老了,也害怕被淘汰,“《跨时代》中引入‘吸血鬼’是希望我的音乐永远不老,不要被时代淘汰。现在的新人很厉害,只有大家支持我才能走下去。希望我能变成歌迷心中的超人继续飞翔。”

  在“展望”中,周杰伦则既有短期目标又有长期规划,“下一步我想尝试当主持人,我的朋友们想办一个节目,类似《康熙来了》,请一些艺人朋友上节目,我想先主持三集。”周杰伦称想邀请的朋友当然也包括蔡依林,他还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示自己也会向艺人朋友提问八卦问题。周杰伦自称未来十年最想做的事情有些“狂妄”,“我想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口的星光大道上按个手印,写上代表我的一个汉字。如果《青蜂侠》大卖,我想这个愿望应该能实现吧。”他还有更长远的计划,就是希望自己能像张学友、刘德华一样永远一直发光发亮。记者 记者 王琳 史春阳/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