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妈复出吸金又扬名:赵薇创纪录 张柏芝变慈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妈复出吸金又扬名:赵薇创纪录 张柏芝变慈母

2010年07月02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可谓女星产后复出最佳舞台,张柏芝带着大儿子Lucas惊艳亮相赚足眼球后,顺带告诉大家她将全面回到娱乐圈;赵薇秘密生下女儿不到三个月便回到公众视野,可谓创下最快复出纪录。相比赵薇的快速,王菲生下女儿三年后的复出之路则是另一番景象。此外,复出的星妈们还有陈慧琳、刘涛、胡静、李湘……妈妈们继续奋战娱乐圈似乎证明女星生子后复出已成常态。她们有的是为延续演艺事业、有的或许是捞金为下一代铺路,有的甚至还可借生子提高自己的人气。不管怎样,纷繁的娱乐圈有了妈妈们的参与,变得更加有趣。

  赵薇 回归事业人气急飙升

  子女情况:一女(3个月)

  复出试金石:今年初从新加坡传来赵薇怀孕的喜讯时,就一直伴随着她何时复出的新闻。甚至有传言说,赵薇和爱人已达成某种默契,生产后并不会放弃演艺圈事业。果不其然,传闻应验,赵薇在六月复出了。首次公开露面选择在上海电影节当评委,让人不得不称赞赵薇的智慧。目前还在休产假的赵薇接拍了某品牌手机广告,与台湾东森电视合作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爱在澎湖湾》也在筹备中。此外其即将出演N部影视作品的新闻也见诸报端,赵薇经纪人陈蓉称,目前等待赵薇的各种剧本汗牛充栋,陈嘉上的《画壁》、周星驰的《喜剧之王2》都是传言中的计划。

  【前途预测】 赵薇在生下女儿之前,刚好走到自己事业的第二个巅峰,《花木兰》、《画皮》、《锦衣卫》不仅让她摆脱“票房毒药”的恶名,更让其演技得到广泛认可。虽然没有证据显示赵薇此番当妈妈乃“计划外”,但如果她就势退出娱乐圈,对自己、对观众都相当可惜。还好赵薇趁人气未跌落,以电影节评委身份回归,这场复出战役打得相当漂亮。如今的赵薇进可攻、退可守,当了妈妈让人生有了依靠,也让演戏多了一些其他女星没有过的体验,接下来的星途应该是尽在掌握中。

  自述:对于生孩子以及复出一事,赵薇奉守沉默是金的原则,但在上海电影节的一番自我介绍,透露出她复出的原由,“我想跟大家说,我一切都很好。我也一直在想以什么机会回到工作中。电影是我的最爱,也会是人生中一直陪伴我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