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幸福秀女儿哈哈照片:18岁后让她自生自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雨幸福秀女儿哈哈照片:18岁后让她自生自灭

2010年07月02日 15:2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17日下午,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大道”——明星走红地毯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影帝夏雨和著名演员袁泉携手步入红地毯,引发观众欢呼。  中新社发 段长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3月晋升为帅哥爸爸的夏雨,前晚来蓉参加某商业活动。昨日临走前,夏雨在下榻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刚刚荣升爸爸的他,一言一行都带有那么点爸爸的感觉,聊天中不自觉就会聊到女儿哈哈。夏雨表示,自己不会为了挣奶粉钱而做拼命三郎,“希望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和孩子。”采访最后,夏雨开心地给记者翻看手机中女儿的照片,更自豪地说:“哈哈长得像我。”聊到熟悉后,这位“顽童爸爸”还向记者大秀魔术表演,把一屋人看得一惊一乍,乐得不行。

  ○谈老婆

  年底就复出 不排斥合作

  作为偶像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夏雨颇具表演天赋。早在17岁时,就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成为最年轻的影帝。而升级为奶爸后的他,也大换角色,在新片《西风烈》中,一改偶像气质,扮演一个逃犯。“这个角色以前从未演过,也是我形象变化最大的一次。”“是不是借此转型?”“我从没想过转型,我就是一个演员,再加一个字,男演员。只要是喜欢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我也希望多演一些有男人味的电影,希望让女儿看到一个帅气的老爸。”

  问及同为演员的夏雨和袁泉是否有机会合作一部戏,夏雨说:“我不排斥和老婆合作,但这个要看缘分。不能为了噱头而合作,之前确实有很多本子找我俩。我希望有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袁泉什么时候再工作?”“现在她还在家里喂奶,工作估计要等到年底了。”

  ○谈女儿

  18岁以后 让她自生自灭

  采访的过程中,夏雨时不时把话题自动转移到女儿身上。从2月开始,夏雨一直都在家养孩子。夏雨笑言,从陪产,陪月子,到陪孩子,这四五个月来他仿佛在休“产假”,“当爸爸的感觉真好。我经常能在家盯着女儿美一上午,看她睡觉时的各种表情。”“女儿跟谁亲?”“当然是爸爸,有时候她哭了,她妈妈怎么哄都不行,我就抱着一哄她,她就不哭了。”

  聊到兴奋处,夏雨还从手机中翻出女儿的相片与记者分享他的喜悦,“这张是刚出身的时候,这张是和袁泉在一起,这张剃头发了,像男孩。”“眼睛好大,像她妈妈。”夏雨“不服气”地说:“除了眼睛,哈哈长得像我。”

  谢霆锋的小儿子自出生以来,就是众人的焦点。不过,对哈哈宠爱有加的夏雨却理智地表示,不希望孩子曝光于媒体,“希望她做一个普通人,有一个不受关注的成长环境。”同时表示不会干涉孩子将来的选择,“将来她做什么,我都尊重她的选择。如果她真做了演员,也是一种缘分。只要是正规的职业,我们都支持。”虽然对女儿百般宠爱,夏雨还是坚持让女儿早日独立:“18岁以后就跟我无关了,自生自灭了。”“你忍心么?”“我小时候的经历就是这样,事实证明没错,而且我也没有给社会添什么麻烦。我希望哈哈能像我一样。现在的小孩需要独立,我不希望哈哈做‘啃老族’。”

  ○谈工作

  绝不做“拼命三郎”

  相比同为父亲却仍做“拼命三郎”的谢霆锋,夏雨更愿意多花时间陪陪家人和孩子。“我不想因为忙着赚奶粉钱而错过孩子的成长,至少现在家里的钱再养一个人也是够用的。我希望每一个时期我都在她身旁。等她到3、4岁了,会认人了,我才会考虑到稍远的地方拍戏。”夏雨告诉记者,自己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一年接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

  ○谈兴趣

  知道刘谦魔术真相

  兴趣爱好广泛的人特别聪明。夏雨除了擅长滑板、单板滑雪外,还会打快板,而一年前,夏雨多了一个爱好——魔术。采访最后,夏雨为记者现场表演近景魔术,从扑克牌到硬币,前前后后夏雨一共表演了10多个魔术,把一屋子人看得一惊一乍。谈及魔术红人刘谦“鸡蛋变钻戒”的魔术,夏雨坦言自己知道真相,但以“我已入魔界,要遵守魔界的规矩”为由拒绝透露谜底。

  记者 何佳穗 实习生 杜灿 摄影 李豫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