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老公卷入迷奸案 前妻力挺:他贪玩不下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港姐老公卷入迷奸案 前妻力挺:他贪玩不下流

2010年07月08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廷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近日,香港前港姐寇鸿萍丈夫梁廷锵卷入女模遭迷奸案,他于6月28日被捕后获准保释,据称今日要到警署报到及进行认人手续。梁廷锵昨日在他与前妻于枫所生的儿子Julian相伴下见律师。至于一直力撑丈夫的寇鸿萍没有现身。寇鸿萍是梁廷锵于2000年娶的第3任太太。他首任太太于枫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访问,就涉迷奸事件开腔,表示了解前夫梁廷锵的贪玩性格,相信他不会做如此下流的事情。

  香港《明报》消息,梁廷锵前日由成都返港,他返回寓所后整晚没有外出,不知是否跟太太寇鸿萍交代事件。昨早上10时半,梁廷锵与首任妻子于枫所生的儿子Julian驾车到住所与父亲会合,15分钟后,两父子坐保姆车离开。

  儿子Julian相伴到律师楼

  梁廷锵戴黑眼镜以遮掩倦容,Julian为父亲开路,记者追问梁廷锵有关案件所有问题他也默不作声,只是不断摆手示意不响应。两父子要到律师楼,记者所见Julian不识路,要商场护卫指示。他们入了律师楼后,有保安人员到场,传媒不能在律师楼外停留。至下午2时半,有保安人员通知记者,梁廷锵父子已离开。相信他们在其它通道避过记者离开,又有大批传媒在中警区总局守候,但未见梁的踪影。据称梁廷锵今日要到警署报到。

  梁廷锵于1973年娶邵氏女星于枫,两人育有一子Julian,他协助父亲打理生意。有报道指于枫就前夫涉迷奸案接受访问,她响应“上得山多终遇虎”。昨日,于枫澄清没有讲过这句话,她接受电话访问说﹕“这件事上,我无发言权。”

  她响应这不是她的看法。于枫说﹕“我跟梁廷锵离婚后,他只是儿子的父亲,大家碰面只有点头问候。所以对方的事与她无关,自己也没有权发言。我了解他的性格只是贪玩,如此下流的事不会做。我觉得一个人要做坏事,也不会在自己的地方去做,希望尽快水落石出啦!”昨日她的儿子伴父亲奔走,于枫称儿子为父亲的事操心是应该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