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自嘲运气差:抱歉 没有人请我去过饭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秦海璐自嘲运气差:抱歉 没有人请我去过饭局(图)

2010年07月08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7日,大型悬疑侦破电视剧《金陵秘事》在北京举行关机发布会。《金陵秘事》剧情紧张激烈跌宕起伏,秦海璐饰演的红粉佳人惨死雨夜,由此揭开了一个惊天大阴谋。图为剧中主创大爆拍摄幕后的故事。光说不过瘾,秦海璐(中)还现场还原了被“锁喉”的桥段,演绎逼真,让在场记者都捏了把汗。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秦海璐、修宗迪主演的悬疑剧《金陵秘事》,昨日在京关机。剧中,秦海璐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游走于国民党高层之间最后却成为权钱交易的牺牲品。现场记者追问秦海璐对目前“女星饭局”的看法,她调侃道:“我运气很差的,在这一点上没有被人看上过。”

  该剧讲述了南京国民政府发行金圆券前后,我党与国民党展开的间谍与反间谍的故事。因有戏剧功底,秦海璐被片方选中出演越剧名伶白燕燕,一位游走于国民党高层之间的绝艳女子。她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却因投资电影失败陷入圈套,被当成银行高层贿赂国民政府高官的“厚礼”,软禁在郊外的别墅……

  秦海璐说:“虽然我穿着上世纪30年代的服装,但剧里表现的事物都很有现代意义,比如官场的贪污腐败、明星背后的辛酸无奈。其实明星很多时候完全不像表面那么光鲜,也有不好过的一面,也会有非常幼稚的想法。”但提及现实中的“女星饭局”,她调侃道:“抱歉,没有人请我去过饭局。”

  (记者勾伊娜 实习生沈凊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