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携手小S演绎奇幻魔术 纸牌惊现蔡康永鞋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携手小S演绎奇幻魔术 纸牌惊现蔡康永鞋内

2010年07月08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谦(左)找了两个银汤匙,在小S手上把两个银汤匙变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昨天,魔术师刘谦录制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大秀奇幻魔术,他要小S随机抽出一张扑克牌,还撕出一个截角,刘谦将一叠扑克牌往蔡康永脚上一洒,便将小S抽出的牌变到蔡康永的鞋子里,现场完全没彩排,神奇的程度也让蔡康永大喊:“感觉自己念书这么多年都白费了!太神奇了!”。蔡康永说他跟小S都是很铁齿的人,要不是亲自体验,他根本就不会相信。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同样很爱变魔术的艺人小钟也说自己要带来一段“预言”魔术。说完随即从桌子下拿出一个用布盖著的东西,大家倒数3、2、1将布掀开后,居然出现一碗芋圆,在一旁的NONO马上说:“真的是芋圆耶”(预言/芋圆取其谐音),马上被旁人大亏“好烂!”。不过小钟随即在两块压克力版中间,变出小S抽出来的扑克牌,也让他得以扳回一城。

  刘谦在节目中一连变了四个魔术,节目开始就把玻璃杯在小S手中变碎,让小S大喊:“我怕痛啦!很怕玻璃破掉会刺到我”;接著把把扑克牌变到蔡康永的鞋子里;另外还临时找了两个银汤匙,把两个银汤匙变弯;最后则是表演了一段将线吞到肚子里,从肚子皮肤里拉出来,刘谦说这个魔术是第一次在台湾表演,也只有在康熙变过,将不会出现在他的世界巡回表演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