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洋老公被爆身价无10亿 经纪人:她不看重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洋老公被爆身价无10亿 经纪人:她不看重钱

2010年07月08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整容、劈腿事件后,日前又有网友爆料:马雅舒的外籍老公是个离过婚、并曾有过家庭暴力事件的“打工仔”,而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也终于站了出来,就最近关于马雅舒的种种传言进行了回应。

  据知情人介绍,最近关于马雅舒种种非议的报道,其实均出自一人之手,也就是署名“任玥1123”的微博爆料者,此人并非报道中所说是吴奇隆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而是吴奇隆现任经纪人,马雅舒曾经的经纪人。马雅舒再婚后,任玥陆续爆料出了马雅舒的整容、劈腿事件,对此,阮虔芷表示:“每个人的立场不一样,当然,她(指任玥)一定会在吴奇隆的立场去想,她认为马雅舒不对,但我们对这个事情不以为然,感情的事情没有对与错,谁要爆料是别人的自由,但我们保证自己不爆料就行。”对于马雅舒丈夫身价的传言,阮虔芷回应,“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她丈夫身价10亿,都是媒体在说,打工不打工我也不知道,马雅舒看重的是感情,不是钱。”童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