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曝"白发魔女"照 约好友游泳拒绝性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自曝"白发魔女"照 约好友游泳拒绝性感

2010年07月26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日前徐若瑄在微博率先曝光新造型,在新专辑的MV中,她满头白发的造型大走帅气风。除了公开工作计划,徐若瑄还自曝和好友的游泳的照片,相比朋友性感的装扮,徐若瑄紧裹全身,不肯晒身材。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徐若瑄重返日本乐坛,一连推掉了10部戏剧的邀约,估计损失上千万新台币。看得出她对于这次的重视,连选曲和造型都颇为用心,还提供许多意见,光试装就穿了不下百来套衣服,花了约8小时才决定。而她继《Beautiful Day》后,第二首日文单曲MV正在赶拍中。

    这3年多来,徐若瑄一直投入电影拍摄,很久没唱歌跳舞。但这次从返日本乐坛她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在微博发表说“虽然有些事我想不通,有些人我搞不懂,我只知道至少尽力把自己做好,努力和负责是我的基本原则。”为了减压,徐若瑄还会约好友保田圭去游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