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梦露私人文集将出版 日记显文学品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性感梦露私人文集将出版 日记显文学品味(组图)

2010年08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6日电 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36岁红颜早逝至今仍是不解之谜。她生前住在纽约时,是个狂热的阅读分子,不时出入博物馆和剧院的大门。不过,她并没有因为才智而受到认可。今年秋天即将出版的私人文本集《碎片》会展现银幕外她热爱文学的另一面。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诚如《玛丽莲•梦露秘闻》的作者米歇尔‧摩根说:“她扮演的无脑金发女郎深入人心,大家都觉得她就是那样的人,这与事实真相相差甚远。人们总拿她当笑话,但她不断试图让自己做得更好。”

  《碎片》中披露了玛丽莲梦露一批从未公开的日记,日记中表达了对乔伊斯、惠特曼和贝克特等文学巨人的热爱之情。在已经公开的影像中,我们曾见过玛丽莲梦露拿着乔伊斯的《尤利西斯》和惠特曼的《草叶集》摆造型,不过这次新书的出版算是她第一次关于自己文学品位的自白。

  该书将于10月份在法国和美国同时出版,其编辑者伯纳德‧卡门特上周透露,最令人惊讶的是,她也对美国最有影响力诗人之一的惠特曼着迷。梦露的日记写到1962年去世为止,显示了与她出色口才不相上下的写作才华。“书中洋溢着一种感伤的调子,灵光处处乍现,散见页端,但又环环相扣,这是最美妙之处。”卡门特如此形容《碎片》一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