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坦白与周杰伦往日情 经纪公司勒令其"封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坦白与周杰伦往日情 经纪公司勒令其"封嘴"

2010年08月16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上陶晶莹(陶子)主持的电台节目,坦言对周杰伦(周董)“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称自己花了一年才释怀,并指对方至今未道歉。不过,蔡依林的坦白言论却惹来经纪公司的不满,下令撤掉她所有的专访通告。

  据悉,蔡依林这番言论引起了经纪公司不悦,也激怒了周杰伦的粉丝。日前“双J”共舞,已让曾护主互骂的双方粉丝深感被耍。不料共舞和好后,蔡依林才一脸老实地聊起“恨”事,连她的粉丝也不敢置信地说:“是她亲口说的吗?”对她所述,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则不作回应。

  尴尬的是,主持人陶子也是蔡依林的同门,该节目是预录的,竟也未替她把关。之后,经纪公司已下令撤掉蔡依林接下来所有专访通告,以防她再说错话。

  另外,蔡依林的新专辑状况频出,日前称因预购量太大而延后发片,但前天发片后,粉丝收到的专辑却出现不少瑕疵,因此纷纷抱怨“歌词破损”、“专辑背面刮损”,痛批品质差。  (宋志民 黄雯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