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蔡依林说多错多 自爆往日情网友说不停(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蔡依林说多错多 自爆往日情网友说不停(图)(2)

2010年08月18日 14:4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与蔡依林曾很合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件2 蔡依林自揭“双 恋”内幕  

  日前蔡依林接受陶晶莹电台专访时,聊到与周杰伦的一段情,称“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自己花了一年时间才释怀。她坦承自己有过情绪失控的时候,但都把它藏起来,并说对方到现在都没有向她道歉。蔡依林大谈双J恋,令经纪公司震怒。蔡依林所属华纳唱片为了避免更多关于双J恋的细节从蔡依林本人口中流出,据传已采取封口措施。蔡依林近日回应道:“这些都是传媒过度报道,希望之后的访问多谈唱片,之前已经聊够周杰伦了。”她表示以后“封嘴”不提跟专辑无关的事。周杰伦及其公司则未对此事发表言论。

  粉丝拍砖

  请不要借周杰伦炒作

  蔡依林的言论一出,引发网友一片议论。网友首先反应:“不会吧,真的还是假的啊?”中立的网友则表示:“很多人喜欢双J。支持杰伦,蔡MM也不错,很勤奋。”

  在周杰伦的帖吧中,粉丝一致认为蔡依林是在借周杰伦炒作,宣传她的新专辑。客气一点的网友说:“蔡依林的新专辑一点都不好听,为了宣传竟然拉出Jay来说事,我笑而不语。”不客气的则直接说:“不要老利用周董啊!他把你捧红了,你就应该自力更生才对嘛,怎么动不动就扯周杰伦呢?Jay很生气!”

  当然,蔡依林的粉丝在极力为她说话的同时也在鼓励她:“蔡依林是受害者,怎么不同情反而要贬低她!蔡依林要自强,不要像怨妇。”“我讨厌负心汉,但也不赞成痴情女,那样只会让自己更加伤心,Jolin,加油!” (丁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