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穿婚纱不恨嫁 被问防怀孕措施害羞求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穿婚纱不恨嫁 被问防怀孕措施害羞求饶(图)

2010年08月19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熊黛林 (Lynn)昨日在香港出席婚纱发布会。近日有周刊指她向绯闻男友郭富城 逼婚不成,结果二人同居,更被拍得前后脚回家。熊黛林表示自己在未来几年不会结婚,既然未打算结婚,又怎会逼婚。她又指周刊拍得的照片是旧照,“看看相中的衣服这么厚,就知不是近期的照片,报道并非真实。”熊黛林自言不恨嫁,缘分不可强求。

  坚称不会意外怀孕

  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笑言自己得到家人朋友爱惜,所以很幸福。问城城是否同样爱惜她时,她说:“身边的朋友也很惜我。”她希望40岁前结婚,若之前意外怀孕怎办时,她笑说不会有意外,如有届时才算。媒体追问是否做足安全措施,她尴尬地笑说:“放过我吧!我未开放到在公开场合讲这些,我也很害羞呢!”

  提到城城扬言不会同居,熊黛林同声同气说:“我认为给自己多些私人空间更好,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更独立。”城城有否向她承诺何时公开恋情?她说:“我没有要求。(若将来另一伴要她当背后女人但不结婚?)不结婚不可以!”记者表示若等几年城城也没表示,会否行奶奶政策,直接问城城妈妈?她即否定说:“我没有讲呀!不可以呀!”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