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现身云南机场引惊叫 挤走巩俐出演陈可辛新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现身云南机场引惊叫 挤走巩俐出演陈可辛新作

2010年08月24日 09: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时间的潜伏,令汤唯蓄势待发。

  本周日下午演员金城武、汤唯被拍到飞抵云南腾冲,据传汤唯此行将出演陈可辛新作《武侠》。本报记者拨通陈可辛“人人制作”公司的杜先生电话,对方默认了汤唯、金城武入组拍戏的消息,但表示角色人选要留待《武侠》开机仪式上才能正式对外公布。

  据早前8月中旬网友的微博爆料,甄子丹、金城武则在《武侠》一片中分别担任男一号、男二号,片中角色名为刘金喜、徐百九。汤唯的角色名叫“阿玉”,身份为甄子丹在片中角色的夫人,汤唯在选角过程中淘汰了巩俐、赵薇等大牌拿到这个角色。据悉,导演陈可辛已经率剧组大部队抵云南选景搭景。他的太太吴君如向媒体透露,《武侠》将在云南拍摄4个月之久。

  汤唯现身云南机场引惊叫

  “人人制作”公司杜先生告诉记者,汤唯这次抵达腾冲却走漏消息,他也感到很意外,他表示拍到汤唯图片的媒体曾在机场蹲守多天。据报道,在8月21日下午2时40分,汤唯乘坐的航班抵达驼峰机场,她当时身穿白色衬衣黑色长裤,默默走到行李传送带处自己取行李。她的现身引起其他乘客的“大呼小叫”,而汤唯在礼貌点头之后,赶紧把墨镜戴上。

  《色·戒》之后低调的汤唯只接拍了《月满轩尼诗》等小成本影片,这次参与大制作引发较大关注。杜先生表示,汤唯以及甄子丹、金城武出演《武侠》的新闻,公司的态度是“不回应”,留待开机时正式对外公布,但由于天气原因,《武侠》开机时间一直定不下来。

  陈可辛看中云南有仙气

  据悉,陈可辛走遍全国为《武侠》选外景地,最后看中了云南,日前已经率美术组等大队剧组成员抵腾冲做筹备工作。但腾冲这段时间几乎天天下雨,时不时还有泥石流把路堵死,外景地的布景工作开展得很慢,导致开机时间一直定不下来。在今年香港金像奖期间,陈可辛曾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武侠》讲述的是甄子丹饰演的绝世高手隐居山村多年,捕快金城武对他充满好奇和怀疑,结果引来了麻烦。陈可辛表示,原创的《武侠》将融合动作、科学、医学、特效,探讨武侠的杀伤力究竟有多高。昨天,杜先生表示,该片选址云南拍摄的原因,跟影片《武侠》涉及气功、医学有关,“可能他觉得云南的气质,比较有仙气,适合这部电影。”

  男一号是甄子丹

  早前曾有陈可辛工作室拍摄的照片被网友在微博上曝光,泄露了汤唯和巩俐、赵薇等大牌成为出演《武侠》女一号的竞争对手:在一块贴满照片的纸板墙上,剧中主要角色的名字及候选演员一一在列。

  按照排序来看,男一号甄子丹的角色叫“刘金喜”,金城武饰演“徐百九”;在女一号一栏,从上到下依次为巩俐、李小冉、汤唯和赵薇。网友就此断定,《武侠》的演员选择范围就限定在这些演员中。

  目前,汤唯现身云南,无疑成功挤掉了巩俐、赵薇等竞争对手。记者王振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