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不满"香港先生"选拔港姐卖弄性感 无线遭投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观众不满"香港先生"选拔港姐卖弄性感 无线遭投诉

2010年08月24日 11:32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胸”港姐吕慧仪招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上周六晚的《2010香港先生选举》在一片争议声中如常举行,昨日无线公布节目收视,港男平均收视21点,最高收视24点(在公布赛果一刻),比起同时段无升跌,而《香港先生选举》在2009及2008年分别录得平均收视20点和19点,相比之下,节目三年来收视算是稳步上扬。至于今年出现特别多男士团体的反对之声,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在接受南都记者访问时表示,无线通过电话和邮件接获22宗观众意见,当中有赞有弹,并非一面倒批评和投诉。

  弹声不在港男?吕慧仪卖弄性感被炮轰

  据悉,无线接获的22宗观众意见里,14宗弹8宗赞,其中10宗弹均指向当晚司仪吕慧仪,斥其“衣着暴露、卖弄性感”。吕慧仪当晚以火红色“中门大开”型晚装亮相,全晚赚尽眼球,此举却并不讨好,随即招来网友和男女艺人于微博或论坛留言揶揄或狠批。但关于10号翟威廉由头赢到尾,独揽所有大奖,却只有一宗弹声指其有造马之嫌,反而有4宗赞声力撑他确是“靓仔、有型”,赢得“实至名归”。

  对于仍有2宗弹声指责无线歧视,不让男观众入场,曾醒明表示:“全女班评委和观众,是节目的特色,我们希望保留。无线尊重不同观众的意见,也有开拓户外直播给不同性别的观众欣赏,那些踩场抗议的男观众,无线有给票他们到奥海城或圆方戏院看,但他们拒绝了。”相对于往年泳裤环节被狠批低俗,今年观众接受程度提高,反而有2宗赞声指环节“相当好,为什么不给女评判和参赛者接触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