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人郑善姬在丈夫安贞焕自杀后首次吐露当时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艺人郑善姬在丈夫安贞焕自杀后首次吐露当时情况

2010年08月24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善姬 /韩国MBC综艺节目《刘载锡金垣喜之来玩吧》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因电视节目主持人郑善姬出演而备受关注的韩国MBC综艺节目《刘载锡金垣喜之来玩吧》(简称《来玩吧》),在播出后给观众带来感动。

  本月23日晚播出的《来玩吧》是《37.5度火热的朋友们》(直译)特别节目。时隔多日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郑善姬、李敬实、李星美、金济东、金永哲、Kim Hyo-jin等人担任嘉宾。

  在当天的节目中,嘉宾们吐露了彼此变亲近的经过和过去从未公开的内心世界。尤其是在丈夫安在焕去世后很少出演节目的郑善姬,对当时的情况首次开口,因此从节目播出前就备受关注。

  通过此次《来玩吧》节目,郑善姬向在自己最艰难的时期一直支持和鼓励自己的朋友们表示感谢。郑善姬在受到打击后一度不愿出门,是李敬实重新给了她勇气。郑善姬说李敬实是“无法忘记、不能忘记,也不会忘记的好姐姐”,说出了过去从未公开的心里话。

  当天最引人关注的是金济东的真诚安慰场面。金济东通过《火热内心板块》(直译)表示:“千万不要掩饰才华。做得好并不是你的错。It's not your fault.”

  金济东坦言自己30年来一直以为儿时父亲去世都是怪自己,就是因为外婆总说的一句话。金济东表示,在看过影片《心灵捕手》后,片中的台词“It's not your fault”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安慰,很想将这句话也给郑善姬说上10遍以上。金济东的这段话,让一直坚强的郑善姬眼眶泛红。

  在丈夫和好友先后自杀后,社会舆论认为他们的死都怪郑善姬,因此郑善姬遭受了巨大的指责。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怪你”这句话,最能给人带去安慰。金济东的话不仅让郑善姬潸然落泪,也让观众倍感温暖。

  节目结束后,节目的观众留言栏里出现了许多鼓励郑善姬的留言。一位观众表示:“看节目的过程中一直觉得很难过。你一直做得很好,相信今后也能做好。”还有一位观众表示:“身边有许多好友,感觉非常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