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穿金戴银珠光宝气 表情严肃快闪避媒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穿金戴银珠光宝气 表情严肃快闪避媒体(图)

2010年08月24日 14:1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22日,刚刚产后复出的赵薇现身郑州,参加她代言的某产品的新品发布会。得知现场有媒体入场,抵达会场之后的赵薇一直表情严肃,更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十分抵触拍照。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她避开人群狂煲电话粥。与此同时她身边的一位似是化妆师的男士,则一直不停地抚摸整理着她的头发,另一只手还不老实接近她的腰部。发现拍照的记者后,一名年轻女子立即上前封堵记者的镜头。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赵薇4月在新加坡诞下女儿后,近日却狂接工作,是因婚姻触礁,得为自己和女儿的将来及早打算。据悉,赵薇婚姻亮起红灯,主要因为当初与黄有龙相恋时间太短便结婚,未真正了解对方,而生活相处方面双方也产生不少问题,赵薇好友表示,赵薇婚姻虽有危机,但她会给双方多点时间观察,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则否认赵薇婚姻亮红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