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登场内地影院 首周末票房7千万成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敢死队》登场内地影院 首周末票房7千万成冠军

2010年08月24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电影《敢死队》在万众期待中于8月20日登场内地各大影院,这部汇集明星、硬汉、暴力等众多元素的影片,在暑期档即将结束之际再次掀起票房高潮。记者从院线得知最新消息,截止到周日首周末票房就高达7千万,成为票房冠军,引领了暑期档票房的又一轮收视高潮。

  限制级《敢死队》幸运上映,首周票房夺冠

  由于充斥着大量的暴力和血腥场面的《敢死队》在北美被定为R级影片(限制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伴才能观看),因此能否在国内上映一度成为影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而只删减了过于血腥暴力的1分30秒,足量的版本可以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体验。而首周的票房冠军成绩即是有力的证明。

  全力接棒《唐山大地震》,票房势如破竹

  暑期档,被誉为“兵家必争之地”,是众多影片竞争最为激烈的时期。在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席卷6亿票房之后,多部进口大片接踵而至。纵观目前的几部影片,最受观众瞩目和期待的还是星光熠熠的《敢死队》。有着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个性硬汉支撑的《敢死队》卡斯阵容极其强大,像阿诺德•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米基•洛克等大牌明星都属于友情出演的超级龙套,震撼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和精彩的武打动作,因而让所有的影迷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敢死队》的公映,在影迷中又重新掀起了一股动作电影的狂热风潮该片的首周末票房一鸣惊人,一举拿下7千万。

  好评如潮,观众惊呼过瘾

  很多影迷走出影院后惊呼过瘾、刺激,更有影迷声称该部影片可以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来形容。《敢死队》是B级动作片的集大成,整体而言,惊险刺激的打斗场景比重远高于故事的情节。这部史泰龙自编自导演的影片中汇集众多好莱坞动作巨星,打造动作片影史上唯一的“梦之队”。早在该片宣布开拍之时,中国影迷便翘首以待,因此,积累了庞大的人气。《敢死队》在北美公映时,电影资料网站IMDB给出了8.1的高分,根据雅虎的一项权威调查,观众们对《敢死队》的综合评价为A-,超高的收视和良好的口碑让影片在中国的公映也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该片的导演兼主演史泰龙更是在上映前写亲笔信赠中国影迷祝《敢死队》中国大卖。所以,影片上映后,赢得如潮好评,也在意料之中。

  人气激增,影院重视,媒体关注

  《敢死队》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与支持。该影片充斥着男性荷尔蒙,在受到男性影迷期待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女性影迷的拥护。在人气方面,已经大大的超过了同期的影片,而超过2600个的胶片和数字的拷贝足见影院对于该片的重视。在同档期上映的引进片中,3D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和科幻片《最后的风之子》都已在北美上映,但口碑平平,《敢死队》无疑是其中最受业内和影迷关注的引进片。

  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敢死队》首周末表现惊人,已经从众多佳片中脱颖而出,成为暑期档票房的领跑者。相信随着影片的公映和口碑的进一步延拓,《敢死队》未来的票房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